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

【雷】02

這篇和上一篇無關但都很蘇,故以雷標之。
不介意喬魯諾受的蠢蘇漫可以往下點開↓↓↓

這回事情的起因是:
今夜友人阿発(匿名)在我饑渴難耐的當下傳了親手繪製的@@@受圖給我,
是那種攻方可以想像成自己的那種圖^////^
當下太過激動甚至臉上所有的液體就這樣傾瀉而出,
忍不住貼圖連打!!!!



馬賽克的內容大概是想對@做些甚麼事^q^
總之這樣的PAN馬上進化成完全體↓



卻被阿発以:「怎麼沒有JJ?」回之。(´・ω・`)
嘖被抓到bug!!
只好用"我的J能屈能伸!!想用的時候自動會長出來"的理由掩蓋


那麼,下方蠢漫,蘇系愚蠢+喬魯諾受+下品漫畫注意


...到底為什麼會認真的畫這種東西(rofl)
這種文一定是給幾年後會變成羞恥play自己的文!!!
但我真的很感謝阿発在我如此乾渴的時候畫&傳了這樣補血補眼補腦的圖..!!!!^///^
何時能看到你R本的一天呢!!!!!!!:@@@@



5 則留言:

  1. 最後還不是把本名兜出來了你存心的吧!?(rofl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眼尖癸!!!!!!!!!!!!!!!!!!(rofl)
      竟然跑來這裡看到ㄌ這篇!!我明明把文章用繼續閱讀藏起來了神猛欸YOU!!!!!(rofl

      刪除
  2. 原來pan子也有買勁歌貼圖(爆)

    說好的吃飯啥時?(爆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YA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  AYA也來這邊看網誌了好感動QQQQQ
      當時正在打MUSIC2,前一晚本來還不太想買的,
      結果隔日起床之後看了看貼圖就馬上買下去了XD
      我也在想有什麼時間可以一起吃飯!!!:@
      有東西一直想給你的說

      刪除
  3. 我一直都有空(爆)
    一直等你找我啊|||

    回覆刪除